温卿未(人住wb)

【散兵乙女】咚咚小圆帽,出击!

  #原神散兵[超话]# 小情侣贴贴,应该没什么倾向


  阳光细碎的从叶隙中落下,洒在散兵的帽子上,你们十指相扣,两人慢悠悠的走着。


  【真慢。】


  但他收紧了手上的力道,身子贴近你。


  你心血来潮,搂住他的臂弯,哼起了进行曲,


  “登,登,登登~”


  “跑调了。”


  “什么啊。”你停下脚步,“你听过?”


  散兵压低帽檐,沉默间一只小团雀飞来,悬停在他面前,似乎在抉择落在肩上好还是落在帽子上好。


  “去,去。”你微恼,驱逐破坏气氛的小雀儿。


  “啾啾。”它终是落在散兵肩头,开始梳理羽毛。


  对上散兵戏谑的神情,你轻哼一声,继续牵着他往前走,可没必要和鸟吃醋。


  乱石间淌过一条小溪,几只蕈兽正吃食玩耍。


  “这就是我的惊喜啦。”你向前几步,轻声唤着。


  “吱!”


  咚咚小圆帽一下飘了起来,然后摆摆腿,晃晃悠悠地朝你飞来。


  小团雀扑棱棱飞到散兵帽子上,你未曾注意,摘了帽子戴在自己头上。


  “咚咚小圆帽,你看,我这样和你像不像呀?”你笑眯眯的望着散兵。


  他抱胸嗤笑一声:“幼稚。”


  咚咚小圆帽莫名兴奋起来,落在地上后开始转圈跳舞,短短的小胖腿努力扑腾着。


  你蹲下身去观看,为它鼓掌,散兵略无语的拎起帽子上的飘带,防止落到地上沾污了。


  “啵噗。”


  你拍拍小圆帽,突然小声说道:“袭!”


  它立刻飞了起来,连吐三个泡泡,可惜飞的高度有限,泡泡都在散兵胸口处炸开了。


  勇敢迎上散兵的视线没一秒,你就往下盯向被水润湿的黑丝,紧贴着皮肤露出曼妙的肉色,不说饱满的胸乳,连突起的乳果也被勾勒出形状。


  “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。”


  散兵黑着脸,捏住你的手腕。


  你心虚笑笑,真诚回答:“就是我想看。嗷!”


  他扣了一下帽檐,又把帽子戴回到自己头上。


  咚咚小圆帽在一旁飘着,你让它回去后,又打起了小算盘。


  “我可以用火元素力帮你烘干。”


  “好啊。”散兵微笑着把你的手拉到他胸前,“但不准碰到。”


  “碰到一次就扣一碗茶泡饭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